头又掉啦

漫长而松散的日记

2018.10.15 Beiiijiiinggg

“虽然两个人的梦想还很遥远,

但想一直与你在一起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-///





北京好像刚下过雨,空气好得不像话。一下飞机此起彼伏都是“哇好冷”的嘶嘶声,这样想想十月也过了一半,才知道不怪天气这么凉了。

冷冷的空气带着点难得的潮湿往鼻子里钻,深呼吸一下就像喝了一口冰镇可乐——我才后知后觉,又一个冬天真的要来了。

经纪人担忧地急匆匆把只穿了大衣的我们塞进车里,砰,把我的冰镇可乐夺走了。

夜幕里,车在机场高速上快速通行,我愣愣地发现自己好像很久没有好好过冬过了,上上上个冬天在韩国练习?上上个冬天?上个冬天呢?

嗨,哪里是冬天,春天夏天,不也是这样。

可是你看,无论是哪一个冬天,无论喜不喜欢,想不想要,都不能够再来一次了。

范丞丞已经很自觉地把tin宝接到别墅了,我推开卧室门的时候他正关了灯窝在床上看手机,tin宝小小的一团缩在他的小腿边好像已经睡着了。

我突然理解了我爸为什么把房间装修成老土的欧式奢华风格了,我现在好想把酒红色绒被盖在他俩身上,又好需要那个暖融融的黄色灯光。

小心翼翼地拉上门,没舍得开灯,那个冷白色的性冷淡简约时尚灯太冷,但已经下了床趁我关门站到我身后的范丞丞并没有这种peace and love的思想觉悟。

没等我转过身,他就把我圈在怀里了,大头还不安分地往我的颈窝里蹭。往常他都比我温度稍稍低一点(他自己说是因为自己长得白不吸热),可今天外面太冷,他今天热乎得过分了。

我挣扎着转过来把两只冻得冰凉的手顺着他衣服下摆伸进去,摁在他的腰上,于是我满足地听到了他也发出了嘶的声音。

可是我想把手抽走的时候,他又牵着我摁回去了。我下意识地抬头看他,一下就望进了他的眼睛里。

这道目光也热得过分了,我被他看得有点不好意思,后退了半步就贴在了门板上,只好装作很困的样子说:“好累,快别闹了。”

范丞丞却好像没听见一样,得寸进尺地往前了一步,松开了把我摁住的手,又把我圈住了。

真的,这样真的太热了,我一般不会这样的。可我的手已经更紧地圈住了他。

时间无限拉长,紧绷的肌肉和神经都在安静的空间里慢慢放松了,我才知道,他和我,真的都太累了。

所以我说,感情要压抑一点,都不要像范丞丞这样——害得我鼻子酸酸的,就要忍不住了。

我太无力了,太多事情不是我们能承担解决的了。不是我不想关心,可我没有立场说没关系,也没勇气触碰他偷偷藏起来的悲伤。

他是范丞丞啊,还不如让我来承担这些吧。

“加油鸭”“还有我呢”“我们一起承担吧”都用小号私信给了他的微博,我多庆幸,过去的两个月我有那么忙,忙到所有沉默都有了理由,忙到不必时时刻刻为他担忧。

我的手指不受控制地在他背上紧了又紧,我好想说:“都过去啦!”,也好想问:“还好吗?”,又好想跟他感叹:“好久不见哦。”

可只说出来:“今天干嘛故意拿我的眼罩出来?”

他的声音闷闷地传来:“困迷糊了!”

“那篮球赛那次cue我呢!”

“本来就是!”

“发合照那次呢?”

“......”

范丞丞气得在我屁股上拧了一把,“谁叫你发和Jeffrey的合照?”

我得到了满意答案懒得和他计较,就听他一件一件地控诉。

“还不回我消息!”

“还叫那么多人宝贝!”

“还和陈立农他们那样!!”

“跟别人视频!”

“我还没吃过你做的菜!!”

我一边觉得好笑,一边觉得心疼,只能像撸油墩子一样顺着他的背拍拍。

却又被他整个搂紧了,他的手也顺着我的背轻轻地拍了拍,又停滞住——

“别担心了,我没事。”

明明那些温热的吐息都在耳边散进空气里了,我的眼睛还是一下被蒸出眼泪了。

范丞丞的嘴唇轻轻贴在我的额头上,我越想压抑不哭,越不争气地忍到发抖。

他也是我的范丞丞啊,是只爱过我一个人的我爱的范丞丞。

停不下来的眼泪太丢人了,我只能打他的肩膀掩饰哽咽:“你这个人烦死了!”又被他更紧地搂回来,“呜...你,你凭什么又长高了呜...”

等到洗好澡已经很晚了,小猫也被我吵醒了,我一边跟范丞丞抱怨明天要脸肿眼睛也得肿,一边去捞我的tin·毛巾·宝,结果小家伙瞥了我一眼直接跳下床回自己窝里了。

我疑惑的眼神看着范丞丞,他嘿嘿一笑,告诉我他今天回来就开始拿着我搂油墩子的照片教他,告诉他你爸爸跟别的狗跑了,现在看还算没白教。

我说那你来当爸爸的猫吧,然后一把把他推倒在床上。

只看见黑暗里范丞丞摆了一个极其妖娆的姿势,对我招了招手,拖着恶心的长音说:“喵~”

真好。

2018.10.15

哦,折腾到现在已经是16号了。

大家好,

我是黄超,

现在和我沙雕男友返程一起,

祝您开心快乐每一天,

happy birthday to you!

真好。




评论(19)

热度(2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